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要学会坚强,我不想再当一个不开心的小女孩。
是时候该长大了,我因该振作起来,不要再当一个小傻瓜,
默默的等待,没有结局的故事。。。
我应该振作!!不应该在哭泣,因为我是勇敢的小女孩。

心情好低落,好低落,但我还是要开开心心的面对着大家,
不要让任何人因为我担心,因为我难过。
但我心情是多么的沉重,多么的辛苦,
好像痛痛快快的好好地哭出来,把一切的一切干干净净的忘掉。
我说又是美好的回忆不代表是一件好事,
因为,当美好的回忆只能是回忆时,那感觉是多么的伤心,
多么的难受,觉得我好像快死掉了。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如果我能许一个愿的话,
我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也希望我没有喜欢上你。
这样一来,我就不会渐渐的依赖着你。
你告诉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呢??

[[周佩雯 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