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要等到失去了,
才学会要怎么珍惜的呢?
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人要那么傻呢?
为什么要到我们失去的时候,才后悔,才珍惜。
你成想过,
为什么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不珍惜他呢?
直到当他离开你的时候,
你才哭泣,你才掉泪
回想一下,那是不是太晚了呢?

不管你再不舍得也好,
你往往还是要放下,
往往还是要坚强的走下去,
不被这些事情影响。

我在想,为什么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为什么人,要为事情伤心,为事情难过,
为事情掉泪,为事情影响自己的情绪。
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
又有谁,可以看透人的心,
看透一切的一切?

会不会有一天,
会有一个人,
可以让我不再掉泪,
不在难过,
希望我一遇到那个人了吧,
但是我还不确定,
那人是你吗?

[[周佩雯 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