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我以为我放下了那段漫长的恋情。。。
在这六个月里,我学会了什么叫做坚强。。
今天是一月十六日。。也是我们的一年半的感情。。
事情难以在意料之外。。。
而很多事是难以控制的。。。
还记得在我门一年的前夕,你离开了我。。。
那天是七月十五日。。
那天真要开始下雨。。。
而我们俩就坐在三楼。。。
我当时很混乱。。。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而我也不想知道。。
当你决定要离开我只侯。。。
我忍住了泪水。。。
还开开心心的陪你下楼。。。
是下这雨,而刚好干哥哥在那里。。。
他陪我走去巴士站。。。
我哭了。。。
但没人看到。。。
但我没哭很久。。。

事情过去了那么久。。
而我还深深的记住当时的景。。。
而也不会忘记当我发现到所有的谎言的那一天。。。
那天是生命中最痛苦的一天。。。
也是悲剧的开始。。
2009年,我还以为我完完全全的忘记你了。。。
而也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的读书。。。
但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好多事情跑回我的脑海里。。。
我知道我不再爱你。。。
但我知道我还忘不了我们的美好的回忆。。。
我们分分合合。。。吵吵闹闹。。
多是我们回忆的一部分。。。
我深爱过你,所以得放开你。。。
我不能那么自私。。
为了自己。。。
而把你留在我的身边。。。
我们曾经是朋友,然后是恋人,最后成为了最熟悉的朋友和陌生人。。。
[[周佩雯 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