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心理感觉越来越不安全

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突然觉得好不安全。
很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那是多么的辛苦。
有时候我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我又无法告诉我自己,没有事情会发生。
心里有很多想说出来的话,但始终我还是说不出口。
心里有很多很多的疑问,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告诉我自己要冷静,但又常常静不下心来。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错了呢?

got tons of things to study today..
so ya...
will upload the pics soon i guess??
tat's all bahs
byebye
[[EILE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