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这是给一个我认识了快要一年的朋友=)=)

这一年来,有很多时候,
我们常常斗嘴,常常吵吵闹闹。。。
但是,在我需要一个人在我身边的时候,
你总是会在那时候出现,
陪伴着我,逗我开心,逗我笑。。。
谢谢你,常常让我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虽然我们废话很多,常常说来说去都是一样的话题,
常常取笑对方,但是我一点都不觉的累。。。
震得很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着我,
让我感觉身边还是一个关怀我的人。。。
有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你每次都问我,你有朋友??
哈哈。。。
但是,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朋友。。。
不管你有没有把我当作是朋友。。。
你,还是我永远的朋友。。。
一个常常作弄我,常常逗我开心的一个人。。。
很开心,有一个关心我的人,
虽然你每天都在那里说我一直 meow~meow~meow~
但是,那都是废话!!!
谢谢你,让我不是孤独的一个人回家,
还记得我们常常在巴士说别人的坏话。。。
常常笑个不停。。。

很快的,
你就要毕业了。。。
可能你毕业不久后,
我们就不会在联络了。。。
但是,我会永远的记住你这只猴子所带给我的欢笑。。。
=)=)加油!!!
不管怎么样,你会是我人身中一个不会被忘记的朋友。。。
x3x3x3
all the best for your o'lvls'...
joshua see..!!=)=)
how nice of me right=)
thank you for everythin=)=)

[[周佩雯 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