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开始懂爱


有昨天还是好的。有你的昨天。


那时候,我多么的天真,相信你所说的天长地久。只是你的天长地久不属于我。我们都在学习爱这门学问,都在填写着爱的考卷,回答着爱的考题。我爱的成绩是与你的回忆,对你的爱,给你的付出。你让我学会了一种叫“放弃”的爱。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是透彻的懂了。爱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你让任性的我开始懂得温柔。看着你走到她身边,牵起了她的手,就像你那时牵起我的手那样。你把原本属于我的- 你的笑容,转交给了她。你们俩形成的那幅画,是多么的完美。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一幕,我不想多说些什么。你没发现,在一角的我。我的心揪着的痛,紧紧地把眼睛闭上,泪滴从眼角掉落了。


你让无知的我开始懂得,爱不只是甜蜜的,它亦会使人心痛如麻。当我把“分手”两字说出口,我的心,已碎成了千万块。你没有问理由,也没有尝试挽留,只是沉默了半响,点了头,转身离去。在你掉头离开的那一刻,泪水霎那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竟然没有掉头,最残忍的那一刻,静静看你走一点都不像我。。。。”


我们一起看过日落,一起仰望过星空,一起等待流星。流星划过黑夜的那一瞬间,我们兴奋得尖叫。那时,你许下誓言:“我只为你一个人而开心,伤心,存活!”。一切童话般美好的回忆,已烙印在我脑海里。你却把它遗忘了,开始了你另一段幸福。


很爱你,如何让你离去?但又因很爱你,不得不让你离去。你和她在一起的画面已宣布我的爱情不会再来了,我又怎么能任性的把你挽留?只好用辛酸的微笑去原谅,成全你离我而去。你把我从梦中摇醒了。要我一个人面对残酷的事实。面对你的残忍,我无言了,我接受了。


但我相信你曾真心地爱过我,你心里也有不舍得,而没有说出离开的理由,是怕伤害我。就让我先提出分手,以免造成更多伤害。爱情是流动的,它是不由人操控的,所以没必要激动着要理由。


“有昨天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


开始懂得爱情里碰到的挫折或许是难免的。跨越这挫折后,我会再次灿烂地微笑。属于我的明天,由我自己选择。我选择了快乐。


开始懂了,爱,它是生命里必须完成的考卷。你是我的第一份练习题,有笑, 有泪。我不会忘记的。请你也一定要快乐。


i copied this from jasmine..
thank you..
when i read it..
i cried bahs..
cos all these things seems whirling around my mine..
wahahas..
tats all...
byebye..
{EILE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