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现在是下午十二点四十分。。。
刚刚吃完我的午餐。。。=)=)

我还觉得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没有不舒服了。。。
因该病好了吧。。
只是很怕上学的时候,再度发烧。。。
我不喜欢发烧的感觉。。。
好冷好冷。。。
真得很讨厌。。。

昨天补习后,
跟爸爸一起去吃晚餐。。。
等了好久,但食物不和我们的胃口,可以说吃的不是很开心。。。
吃完晚餐后,我们一起去接妈妈。。。
虽然我觉得好累。。。
但我在车上没睡觉。。。
跟爸爸聊起天来了。。。
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但是我好像很久没有跟爸爸说那么多话了吧。。。
妈妈出来了后,在车上,爸爸妈妈也聊起天来了。。。
这种情景可能有好几个月我没有看到了吧。。。
当时,心里有一阵的快乐。。
这种感觉是那么的甜蜜,那么难得。。。

就这样了吧。。。
没什么好说的。。。
在见啦!!

[[周佩雯 启]]

现在我阵在等待他传来的简讯。。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传来。。。
但是没关系吧。。。
我的电话会一直在我身边。。。
期待着你的简讯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