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终于觉悟了。。。
那跟本不是爱情。。。
那只是我身命中的其总的一个考验。。。
可能,爱情从来没有出现过。。。
但我还是相信。。。
有一天,事情会有变化。。。
一天也好,但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一段美好的梦,
一段让我留念的梦。。。
一段让我感触丰富的梦。。。
一段让我伤心的梦。。。
一段让我无法忘记的梦。。

但是我知道。。。
梦是梦,实时是实时。。。
我无法再面对我那段美好的梦。。。
太过美好,让我无法呼吸。。。
而我也知道,总有一天。。。
我会从梦里醒过来。。。
爱情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复杂。。。
当面对爱情的时候。。
感觉甜丝丝的。。。
而当要面对离别的时候。。。
那甜丝丝的感觉,
在一顺简变成了苦悠悠的。。。

慢慢的开始醒悟。。。
我不能再活在梦里。。。
我不想在受到任何的打击。。。
不想再面对任何的谎言。。。
也不想在受到那疼痛的橦伤。。。
那梦让我期待了每一天。。。
而在实时上,每一天都是自己创造的。。。

是该时候我长大了。。
是该时候面对现时。。。
我不能再逃避。。。
如果你是真的爱我的话。。。
那所有的一切都不应该发生。。。
如果你真的爱我的话。。
你就不会让我为你而哭。。。
也不会让我一再认为。。。
你不再爱我了。。。

周佩雯 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