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alright...
posting today...
got alot of things to say...
but yet i dunno where to start bahs..
期待。。。
在一晚间统统都消失了。。。
不知道是伤心,还是开心。。。
在心理的那疑问。。。
都知道了。。。
但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刚刚才发现。。。我从一个坚强的人。。。
变得不再那么坚强。。。
那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爱情让我慢慢得学会什么叫做坚强。。。
但那又是让我学会什么叫做丧心。。。
我不了解。。。真的不了解。。。
到底什么是真爱。。。
什么是幻想。。。
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我开始不了解我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我想要的日子。。
那真的有那么难吗。。??
好希望我们不沉相识过。。。
我们依然子能做朋友。。。

[[周佩雯 启]]

No comments: